关于评选校级学术骨干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全校各单位:

为了加强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好我校第一批学术骨干的推荐、选拔、申报和评审工作,依据《郑州财经学院学术骨干评选暂行办法》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术骨干申报不设名额限制,由教师个人(含行政兼职)向所在二级学院(教学部)提出申请,填写《郑州财经学院学术骨干选拔申报表》。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公开选拔、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初审,签署审核意见,报人才工作办公室(A-204)。

申报材料要求:

1.《郑州财经学院学术骨干汇总表》1份。

2.《郑州财经学院学术骨干选拔申报表》2份。

3.支撑材料1份,原件由教师所在单位审核,复印件按申报表所列项目顺序装订成册。

4.《郑州财经学院学术骨干教师业绩汇总表》1份,A3纸打印,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

5.申报日期截止至921,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发至邮箱zcjf204@163.com,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报人才工作办公室(A-204,不接受个人申报。

6. 《郑州财经学院学术骨干评选暂行办法》见郑财院发〔2019109 号文件。

郑州财经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7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