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敏-郑州财经学院教学名师
日期:2021-12-10 16:21:42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李慧敏,女,中共党员,副教授,河南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先后出版《高等数学简明教程》、《高等数学》等2部教材;在《科技通报》、《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4篇核心),获厅级一等奖2项;主持、参与科研项目10项。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并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心做好思政进课堂工作;教风严谨,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和课题研究,以赛促教;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因材施教,甘为人梯。自2016年起,每年带队指导学生参加各级数学类、统计类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在学生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带创、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的新局面,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曾获荣誉: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科研先进个人、青年骨干教师、校风学风提升月先进个人、教学质量考核优秀、最美教师入围奖、建功立业女职工先进个人;河南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标兵;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本科组三等奖;河南省第四届微课程设计竞赛二等奖;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市场调研与大数据分析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

核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