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丹丹-郑州财经学院教学名师
日期:2021-12-10 17:20:40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邢丹丹,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曾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4篇,主持和参与项目30余项,其中4项科技厅鉴定项目获“国内领先”水平;主持了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参编了国家级十三五规划教材。曾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河南省教育系统技能竞赛二等奖”、郑州财经学院“说课大赛一等奖”、“优秀教师”、“文明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导师”、“建功立业女职工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省赛和国赛中均获奖。带领团队录制了精品在线课程,组织全院教师说课大赛、磨课大赛,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培育各专业优质课程,以点带面,努力做好课程建设。在教学中秉持在质量保障上下功夫,在教育方法上求创新,在教学内容上创特色,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守好教育质量“生命线”。

核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