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升旗观礼仪式
日期:2022-03-12 10:30:04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7日早上7点在图书馆前门举行升国旗观礼仪式,参与本次观礼仪式的有: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学生会工作者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

 

 

 

升旗仪式观礼仪式

    迎着初升的晨曦,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至顶端,满怀激动与自豪,从他们坚毅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对祖国无比的热爱。观礼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具有高尚品格和过硬本领的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观礼活动,不仅点燃了莘莘学子的爱国热情同时展现出信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将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入同学们心中。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坚定信仰、足履实地、不负韶华,将激昂的青春热情投入到伟大盛世之中,在奋斗中发扬信工精神并绽放自己的青春华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