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专业发展与创新实践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分享的通知
日期:2022-06-05 09:08:45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全校各单位:

    为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相关要求以及理事会加强师资培养指示精神,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培养教师专业发展与创新实践能力,从四月份起,各院部陆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开展线上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6月6日线上讲座内容分享如下:

    时间:2022年6月6日10:00-11:30

    主题:《理想信念的远征——长征精神解读

    主讲人:李涤非 武汉大学哲学博士

    线下参会:德馨楼202,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主

    线上参会:腾讯会议号485-749-605,知行社学生及对本次主题感兴趣的师生均可参会学习交流。

    主讲人介绍:李涤非,武汉大学哲学博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自然辩证法研究》、《自然辩证法通讯》、《伦理学研究》等权威期刊上发表十多篇论文,已出版《论人的理智能力》、《按常识原理探究人类心灵》、《哲学健身馆》、《意识的解释》、《社会科学研究的思维要素》、《精神科学的逻辑》等八部译著。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5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