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通过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
日期:2022-07-01 16:55:17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 2018 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通知》(教高〔2022〕213 号),我校教师王娟通过考核,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根据《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21〕166 号)和《关于对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2〕39号)要求,组织专家,对王娟在3年培养期内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有关成果进行考核,上报教育厅。

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2013-2018年度,我校共培养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6人。学校高度重视省级骨干教师培养,细化量化考核标准,加强培养期的过程管理,强化中期考核,确保培养对象如期完成培养目标。通过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促使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持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