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本科高校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08-01 09:27:35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全校各单位:

了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推动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本科高校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22〕445),现组织报名,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教师发展理论研究、教学发展中心建设;教学管理者能力提升、教师发展培训、校本培训;师德师风、专业素质、智慧教学能力提升等。

、培训方式

专题讲授+交流研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培训批次时间

培训分为本科高校教学名师培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培训者培训、教务处长培训及教师教学发展部门管理人员培训等 5 种类型。

四、有关要求和费用

1.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参训人员所在部门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责任。

2.项目培训由教育厅专项经费支持,学员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资料费等从项目经费列支,往返交通费等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3.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管理人员培训班外,每个培训班,每个学院限报1人,人员间不能重复,

4.各教学单位8月2日12点前,将《2022年本科高校教师培训示范性项目参训人员汇总表》发教师发展中心邮箱zcjf204@163.com ,过期视为放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