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政师德大讲堂”线上直播讲座分享的通知
日期:2022-10-19 11:42:53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全校各单位:

切实加强新入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我们将会陆续向大家推送优质线上讲座,现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教师“思政师德大讲堂”直播讲座分享如下,请新教师参会学习,也欢迎老教师参加。

讲座主题:守师德底线 铸高尚师魂——案例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时间2022年10月22日(周六)14:00-16:30

观看方式(任选一种)

1.通过此地址登录: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aa33e8409e434fa4a56342146e5b82c4 

2.通过微信识别此二维码登录

 

登录用户名:学校名称+姓名

登录口令333333

直播简介:

教师对于人才的培养有重大作用。本课程从不同角度讲解了什么是《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违反后相应的处理办法。整个课程以大量案例告诉学员什么好老师,怎样成长为一名的新时代的“大先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不仅帮助老师更好地了解自己应该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质和能力,更重要是帮助老师将观念践行于实践当中。

主讲人介绍:

许身健,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院长、教授。担任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法律伦理研究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模拟法庭专业委员会主任等职务。研究方向为法律职业伦理、诉讼法学、实践法学教育等。主编了《法律职业伦理论丛》《实践性法学教育论丛》,出版了多部专著、教材、随笔和译著。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9日

核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