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为教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2-12-16 11:50:11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1214日下午,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与学生相约云端,为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且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

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讲授思政课

    张彪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从党的新时代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整体的阐述。他强调,第一,广大学子要明晰责任,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自身的自觉性,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第二,广大学子要勇于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堂形势与政策课中,进一步明晰了自身与时代的关系、肩负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负国家和时代的期许,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