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语”二十大精神双语宣讲实践团第一站赴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开展暑期实践
日期:2023-07-04 13:22:27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373日,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郑小语”二十大精神双语宣讲实践团第一站来到了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郑州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周二涛、校工会副主席袁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院工会主席王艳艳等一行人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前广场毅然矗立着庄严的入党誓词,在场的党员同志用坚定的语言,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

教师与实践队员参观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

教师与实践队员参观二号窑洞内景

微信图片_20230703221842

教师与实践队员观看儿童团长慎天才回忆纪录片

    伴随着淅沥的小雨,“郑小语”一行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见证了古橿树的神秘巍峨,感受了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的激情岁月,领略了抗战英雄的壮志豪情,坚定了实践队员讲好中国故事的决心。

“郑小语“宣讲实践团成员张怡桥、闫勇慧进行宣讲

“郑小语“宣讲实践团成员陈笑颜、任子涵进行宣讲

    参观结束后,“郑小语”一行前往环翠峪机关政府会议室,举行“郑小语”荥阳站启动会,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二十大精神双语宣讲,与会人员均对宣讲队员的宣讲表示肯定。

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陈朝阳主任讲话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讲话

“郑小语”一行与陈朝阳主任合影留念

    宣讲结束后,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陈朝阳主任、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对接下来实践队员的宣讲内容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实践队员从实际出发,从需求出发,为更好的讲好中国故事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