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云端共研学,砥砺奋进谱新篇——第二期博士班第一阶段线上课程学习顺利结课
日期:2020-08-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升教师队伍的层次和水平,稳步推进 “3T”计划,基于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我校第二期教师博士班泰国博仁大学的本阶段的课程学习采用线上授课的形式如期开展,并于近日顺利结课。

点击查看原图

博士班学员在线学习中

本期课程共有三门:《Advanced Statistics and Modelling for Business》、《Quantitative and Qualitative Modelling for Business》、《Researh Philosophy and Methodology》,我校28名教师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博仁大学博士生导师Prof. Xi Xi用丰富的案例与精妙的故事把抽象的研究模型化繁为简,生动形象;SCI期刊《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审稿人、泰国博仁大学副教授Prof. Yu Wang就工商管理中的高级定量研究方法为同学们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圣里奥大学管理学博士Asst.Prof. Wei Meng从国际局势、经济发展、传统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如何定位和定性、怎样避免误区和提高质量,进行论题模拟、扩展思维,为将来的博士论文拟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课期间,博士班同学们不负所托,牢记使命,课堂上与导师积极互动,下课后激烈研讨,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各位老师发挥专业特长,互帮互助,课后反复听取课程回放,查阅各类参考资料,做到“举一反三”,顺利完成各项作业。不论是深夜精心整理的研学笔记,还是软件学习过程中互相切磋的交流,亦或是网络资源的共享,期间的点点滴滴都是“厚德”“励志”的浸润,也充分践行我校“笃学”“敏行”的校训。

通过本阶段博士课程的研学,老师们拓展了前沿的专业知识,提高了教学和科研能力,开阔了国际视野,为日后顺利完成博士学位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