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二期教师博士班座谈会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学校理事会与党政领导的深切关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国际处的精心组织下,925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一二期教师博士班座谈会在A-408召开。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王艳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利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博士班教师先后发言。老师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为教师读博提供良好条件的感谢和专业学习、学术研究的坚定信念,介绍了本人学习的收获及当前面临的问题。第一期博士班教师主要围绕博士论文开题的思路、方法和困惑展开讨论,第二期博士班教师主要针对博士课程的学习对自己工作、教学、科研的帮助进行分享。

第一期博士班班长、副校长王艳珍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庆阳指出,首先学校开设教师博士班是关爱教师成长的重要举措大家应该珍惜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家庭的关系,义无反顾,全力投入,如期取得博士学位。其次,博士论文的写作也是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的过程,要利用好这个契机,提高个人科研水平,同时,也为带动和活跃我校的学术氛围做出相应的努力。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讲话

于向英表示,教师博士班旨在培养我校高层次人才,提高学校教师质量,是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教师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大好机会。目前,我校两期教师博士班已经初见成效。求学的道路是艰辛的,大家要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多交流多沟通,要把所学所得变成未来学校发展的有力武器,为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场硬仗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于向英讲话

座谈会现场气氛真诚、融洽,博士班教师认为,本次座谈会开的非常及时,体现出学校对博士班教师的重视和关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与学校共成长。

会后,张胜利又与第一期博士班教师围绕下一步开题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她表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一如既往的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助力博士班教师顺利取得博士学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