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首届跨境电子商务教育大会
日期:2020-12-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促进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提升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水平,12月19日、20 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焦称称、教师李凯琳与电子商务学院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尚华伟、实验室主任武建伟一同前往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参加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河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首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教育大会”。

参会教师合影

大会就跨境电商人才需求报告、跨境电子商务新型监管模式、跨境电商新风口、最有效的流量获取方式、“跨境电商人才新基建项目”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我校参会教师学习了其他院校先进的改革案例,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积极探索专业发展新模式,让学生能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