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赴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1-06-08 15:38:24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学习、借鉴外语学科专业建设经验,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6月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等一行8人到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我校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勃党总支书记王克志带领实验室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团,并带领我校外国语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详细了解跨境电商实训实验室、国际商务谈判实验室、数字化录播教室多元文化交流厅等外语类实验室建设和使用情况


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勃介绍办学情况


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赵保成介绍专业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王勃详细介绍了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赵保成重点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作为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建设情况、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产学融合开展情况、跨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


双方交流现场

    邢理平对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和高度赞赏,她介绍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的办学理念和国际化师资培养的经验做法,并就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校本特色方向课程、应用型本科高校外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看做“以评促建”的好时机,真正做到评建结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具备深厚的爱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力推动应用型外语专业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合影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为外国语学院外语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迎接评估中遇到的困惑提供了清晰的解决思路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