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郑煤机幼教集团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1-05-08 16:35:22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在真实岗位环境中有效开展实践教学,428日上午,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一行,前往郑煤机集团幼儿园(总园)进行调研,并与郑煤机幼教集团签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教育学院一行参观郑煤机集团幼儿园

教育学院一行观摩幼儿园特色活动

    郑煤机幼教集团现有7所幼儿园,总园郑煤机集团幼儿园建于1958年,是河南省示范幼儿园。郑煤机集团幼儿园园长石颖丽对陈冬花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带领陈冬花院长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艺术创作室、儿童健康运动馆、阅览室、幼儿园种植园地等,现场观摩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感受了幼儿园的走廊文化。

教育学院郑煤机集团幼儿园交流合作事宜

    石颖丽介绍了郑煤机集团幼儿园“明理做事,行道育人”的园所文化,以及“以自然为师,与大道同行,生活皆教育,实践出真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做好育根教育,有益幼儿终身发展”的幼儿园教育理念,重点阐释了幼儿园的健康教育理念和健康特色实施四部曲,表示希望与我校教育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陈冬花对郑煤机集团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办园特色、办学质量与规模等表示赞赏,她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实习、研习等实践教学活动。她指出,教育学院与郑煤机幼教集团共建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课程建设和研发、科研交流和合作、实践教学和职业引领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和交流,共同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好,为郑州幼教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琳娜郑煤机集团幼儿园园长石颖丽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郑煤机集团幼儿园园长石颖丽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随后,教育学院与郑煤机幼教集团举行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郑琳娜与石颖丽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陈冬花与石颖丽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