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师参加数字化时代财经教育发展与创新研讨会
日期:2021-05-01 16:39:15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积极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拓宽数字化时代会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思路,加强院校间交流,提升会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423日至26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云财务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数字化时代财经教育发展与创新研讨会暨教育部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政策解读”会议在厦门举办。会计学院教师张荣静、王雪参加此次会议。


我校会计学院参会教师在会场

    会议秉承“开放、融合、创新、共享”的理念,围绕数字化时代会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主题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多位专家学者精彩绝伦的报告赢得参会教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财经教育与发展创新经验交流研讨会不仅使与会教师对新形势下智慧财经学校以及专业的建设有了新的了解,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也提供了新的视角。通过对信息化与实践教学深入融合的学习,对学院进一步积极探索适应智慧化要求的管理型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育变革与创新打下良好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