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应用”专题讲座
日期:2021-05-01 09:30:44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4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百度云智学院金牌讲师韩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作以“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应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邢丹丹主持。

 

讲座现场

百度云智学院金牌讲师韩涛讲座

    韩涛从人工智能现状、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应用、人工智能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图文结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人工智能的概念及本质,讲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韩涛老师用各类生动的案例阐释了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并围绕人工智能的高潮--深度学习,剖析人工智能在工业、农业等领域的应用,介绍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对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展望。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邢丹丹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邢丹丹作总结讲话,她对韩涛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韩涛老师运用大量丰富而前沿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工智能技术,使学院师生了解了AI技术的产生与发展以及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如何改变人们生活,拓展了师生视野,激发了师生对于相关领域进一步探究的兴趣,令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