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暑期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7-02 11:23:11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全校各单位:

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在线学习定于暑假期间进行,请各单位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新进教师在入职手续办理完成后即进入线上培训环节,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2021715日—820

2. 培训平台:郑州财经学院在线学习中心

(地址:https://online.enetedu.com/zzife ),学习指南见附件

3. 培训模块:专业素养与理论、教育理论和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等模块

4. 培训内容:全国知名高校专家讲座

5. 培训要求:每位新进教师学习课程数量不少于3门(其中必须包含师德师风类、教学方法类及个人专业相关类课程各1门),完成课后作业及考核。

请各单位督促新进教师合理安排线上课程的学习任务,注意务必于2021820日之前完成。后台会自动记录大家的学习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结果将于20218月底公布。

附件 郑州财经学院在线学习中心学习指南.docx

 

                                       教师发展中心

                                     202171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