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入职教师暑期线上培训相关工作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1-08-17 09:11:15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全校各单位:

受疫情影响,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就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暑期线上培训相关工作调整通知如下:

1.新教师在线学习课程数量增加至5门。在原通知必选课程类别(师德师风类、教学方法类及个人专业相关类课程各1门)的基础上,请通知新教师增选“教师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课程各1门,确保暑期在线学习课程数不少于5门。

2.各单位助教导师制确保落地实施。请各单位对照《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认真组织遴选导师,并填写《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登记表》,电子版请于823日前发送至教发中心邮箱(zcjf204@163.com)。已经完成招聘计划的单位请尽快完成导师与新教师的线上见面会,帮助新教师尽早熟悉业务、进入角色。


附件: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登记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1817

核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