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总支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3 10:26:20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7月12日下午,校行政党支部在A楼第一会议室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晓瑞主持,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行了谈心谈话,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行政党支部书记周晓瑞发言

会上,周晓瑞同志代表行政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成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的情况。

 

校长于向英带头进行自我批评

接着,于向英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她讲到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嘱托做到“三看”:看过去、看现在、看将来; “三思”:思成绩和经验、思问题和要求、思方法和措施;“五查”:一查学了没有,二查明理没有,三查增信没有,四查崇德没有,五查力行没有。 


理事长牛钦民进行自我批评

牛钦民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提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理事长,要奋勇争先,勇担使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下大力气真抓实干,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带领大家实现学校新发展目标,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然后,支部成员按照要求,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立足岗位、针对问题,结合评建工作查找不足,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在自我批评和批评中,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然后,支部成员按照要求,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立足岗位、针对问题,结合评建工作查找不足,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在自我批评和批评中,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针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各位党员纷纷作出整改承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我,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于向英强调,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学而行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站位、推进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