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破解我市美好教育建设中瓶颈制约若干问题研究”开题会
日期:2021-09-14 10:08:00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9月13日上午,郑州市2021年重点课题“破解我市美好教育建设中瓶颈制约若干问题研究”开题会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郑州市政府研究室会同郑东新区管委会、中原区、二七区、登封市政府,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体育局,郑州财经学院等单位组成的课题组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郑州市二级巡视员、市政府办公厅文件前置审核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海福军主持。


开题会现场

    “破解我市美好教育建设中瓶颈制约若干问题研究”课题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时所强调的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提出内容为背景,按照市政府领导的要求,依据2021年市级立项重点课题研究计划开展的。我校校地合作处处长陈明灿、工作人员王鑫和教育学院校地联络员郑留燕等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本次课题开题会议。


我校教师参与课题研讨

    本课题研究旨在提出破解郑州市美好教育建设中瓶颈制约的基本思路、主要推进措施和实现路径,有利于全面保障资源有效供给、全面促进优质均衡发展、全面落实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实现教育公平,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努力把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本次会议最终确定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框架,为下一步形成报告打下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