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教研室召开新进教师线上试讲研讨会
日期:2021-09-25 09:40:12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924日下午,国贸教研室召开了新进教师线上试讲研讨会,会议由冯海英主持,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新进教师吕晓一进行线上试讲

   吕晓一老师作为2021年新进教师进行了线上试讲,吕晓一老师作为新进教师,对本次试讲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授课中穿插案例,比较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作为本次研讨会的重点,除了肯定吕晓一老师授课的优点外,更多的是要给她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比如要适当的降低知识点直接衔接的速度,给学生留适当思考的空间;因为是线上授课,无法观察学生对知识的掌握,要多增加互动环节,以此来了解学生是否听懂,是否掌握;多摸索教学平台的功能,多使用平台功能,可以调动学生听课积极性以及提高学生的参与度等等。

    教研室老师们积极发言,每个人都提出了不少的建议,不但吕晓一老师表示受益匪浅,教研室的其他老师也都受到不少启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