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三次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1-11-09 14:47:43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19日下午1点,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在F40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主持,副院长何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天亮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与要求,并指出:现在疫情形势还很严峻,在平时大家要加强防护,做到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每天关注自己的健康码,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备,对于隐瞒、迟报、不报的情况明确禁止,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离开郑州要提前报备,不准隐瞒行程。并对近期健康码发生异常的情况如何处理做了详细的解答。


学院教师做好会议记录

    然后,何琳副院长安排了近期重点教学工作。要求教学内容与教学大纲、教学进度保持一致,在上课过程中,五带资料齐全,做好学生的考勤、过程性考核。要求课程组利用教研活动时间研究课程思政,每位教师利用本学期结合现代化教学手段打造一门精品课,做到线上线下课的及时切换。最后再次强调试卷命题、教师磨课、过程性考核、大纲研读等重点工作,以评估要求做为各项教学工作开展的基本原则,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何琳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后,老师们表示:虽任重道远,但是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把工作做好,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为学校评估、学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