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组织《大学英语》磨课活动
日期:2021-11-12 09:26:39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19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开展《大学英语》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王宇强主任主持,全体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参加,我院邢理平院长与会并进行现场指导。


王宇强主任指导《大学英语I》单元课程设计


《大学英语III》备课组教师分享课程环节设计

    备课组先总结了上一单元的教学完成情况,教师们给予反馈,之后,全体教师共同讨论了新单元的课程设计。《大学英语I》新单元课程设计主要由郭阳爽老师编写,她为我们讲解了她设计的教学环节与课堂活动,其他老师边听边讨论;《大学英语III》备课分组也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步骤设计,有的老师提出疑问,大家据此进行集体讨论,并商定解决方案。王宇强主任指出,要根据讨论结果和活动记录,及时调整各单元课程总设计。


邢理平院长现场指导备课活动

    邢理平院长强调,集体备课是提高教学质量与效率的好办法,《大学英语》科目涉及的学生范围广,老师们要认真研究如何把课上好。


杨秋秋老师分享学习通使用技巧

    杨秋秋老师现场演示了自己是如何使用学习通组织实施课堂活动的,让大家印象深刻。会上,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互相学习好的方法经验,本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