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03 10:36:22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分别于20211130日、122日在C408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征求师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督导办袁教授、李教授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丹、教学副院长任玲玲、教学协理员杜建莉及33名学生代表参加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上袁教授请各位教师针对本学期教学中的亮点、特色和问题谈谈自己的感受;参会各位老师结合自己教授的专业、班级及课程阐述了自己课堂上的特点、遇到的问题等。最后袁教授和李教授针对各位老师提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一一解答。


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期间,王丹丹首先请各位学生代表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同学们既表达了对教师的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会议上任玲玲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出相应后续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及时发现了师生在教学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各教学单位会进一步梳理研究,制定解决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