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日期:2021-12-04 10:44:40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了提高高校教师课程思政设计及教学能力,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收获颇多。



参训教师在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促进教师有效把握了解课程思政的理论基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路径与策略、优秀思政案例的分享与研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的凝练与建设为出发点,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为目标,用专业化的方法与手段做好课程思政教学,通过教学思维的启发及教学方法的引导,思考与实践的结合,为我院教师的思政教学带来了启示。

部分参训教师的学习笔记



部分参训教师获得的培训证书

    我院教师在培训之后还分别撰写了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于自己的课程思政元素的编排、设计及课堂教学方面有着非常实际的帮助。希望参加各位教师能够结合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围绕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目标,真正使课程思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我院培养的人才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