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提能力 强作风 促进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2-04-21 11:40:38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紧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多举措推进党员干部“5+5”能力作风建设。4月19日下午学校启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提能力 强作风迎评估 促发展”系列专题讲座常务副校长张胜利“提能力作风 促进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题作第一讲全校职能处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聆听讲座,职能部门科级干部线上参会。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作专题讲座

    张胜利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入,强调指出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教学工作是培养人才的中心工作,学校行政管理、教学管理队伍是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力量。全校上下要结合评估知识学习,提能力,强作风,促进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学校健康发展作贡献。

    张胜利立足学校实际,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从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内部质量保障、监控与评估体系,质量监控的主要内容,内部质量监控与评估的方法及手段,反馈与调控方面详细阐述了促进我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方法路径。

    在总结中,张胜利表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系统行为质量保障要覆盖全过程、全要素质量保障体系的建立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质量监控体系的建立要结合校情,重在管用有时效,质量标准要依据新精神、新理念、新要求调整和更新,教师的培养和发展是质量提高的根本保证。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以评促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