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2-05-04 09:37:38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试行)》(郑财校发〔2021〕20号)精神和《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各教学单位初审推荐,教师发展中心牵头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对培养对象候选人资格及业绩材料复审,于4月23日顺利召开我校2022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评审会。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席方润生主持,王能民校长、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常务副校长张胜利、纪委书记李赞参加会议。


评审会现场


候选人进行汇报

会上,评审专家听取了培养对象候选人基本条件、业绩汇报,查阅了申报材料,对5位候选人进行现场投票,投票结果经校学术委员会同意,于2022年4月25日-4月29日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确定王宇、刘一扬、杨贵仓、郑现菊、姜伟5位教师为我校2022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

我校于2021年通过评审确定了3位学术技术带头人和6位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截至目前,我校共培养了3位学术技术带头人和11位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涵盖了理科、工科、工商管理等学科领域。目前第一批学术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培养对象已经依托项目创建了科研团队。

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选拔是学校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术梯队构建工作的关键,通过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培养对象的选拔,能有效提升我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学术梯队和创新团队构建,助推我校人才队伍与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协同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