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在2022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B赛项喜获佳绩
日期:2022-06-02 09:25:43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31日,2022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B赛项(BIM应用)获奖公示,土木工程学院参赛学子在全国486组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专科组一等奖1项。

    2022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殊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太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A、B两个赛项,其中A赛项为BIM建模,B赛项为BIM应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2022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共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


土木工程学院参赛师生积极备赛

    土木工程学院依托BIM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7支参赛队全部完成了各工程项目BIM应用、成果汇报、视频展示等任务,全部晋级总决赛。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总决赛赛前答辩演练与指导

    今年土木工程学院在该赛项再创佳绩,离不开学生们的刻苦努力和指导教师的辛勤辅导。在总决赛前,该院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开展答辩演练,并从PPT汇报、答辩方法与技巧、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在总决赛答辩中,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BIM技术实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程,理论联系实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学生掌握了更多BIM技能,为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