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韧相济,静候花开,教书育人写华章——外国语学院最美教师尽展风采
日期:2022-06-03 09:31:51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激励全校教职工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全身心投入到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活动通知》(豫教科文卫体20229号)文件精神,郑州财经学院校工会决定开展选树宣传“最美教师”的活动,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履行推荐程序,挖掘出了4位政治过硬、品德良好、事迹突出、先进典型的最美教师。


不忘初心教学路-王艳艳老师

    王艳艳,女,汉族,1983.1,中共党员,河南郑州人。副教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兼教工党支部书记。从教17年,荣获惠济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科研先进个人、教学名师、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荣誉称号;成功主持或参与多项河南省教育厅、省社科联、市社科联及校级提质工程项目;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核心论文2篇)。在教育的沃土上,她挥洒汗水,兢兢业业的谱写教书育人的篇章。


亦师亦友师生路-王雨老师

    王雨,女,汉族,中共党员,讲师,硕士,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外国语学院英汉笔译和汉英笔译课程负责人,研究方向为英语笔译、主讲《笔译》、《大学英语》等课程。先后荣获校“优秀教师”、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微课大赛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任教期间,恪守本职、不忘心,立德树人。主持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5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


精益求精学习路-张思楚老师

    张思楚,女,汉族,1992.11,河南郑州人。助教,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从教三年,擅长词汇教学、情景式教学。担任二级学院应用英语教研室工会小组长,任20级商英本2班班主任,公开发表论文6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二级学院教学考核优秀奖,爱好唱歌、跑步、羽毛球。我坚信“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秉持着阳明心学的理念,修身养性,才能更好地教书育人。


勤勤恳恳育人路-贺鹤老师

    贺鹤,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毕业。从事教学工作三年,获得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外教社·词达人杯”全省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以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荣誉称号。成功主持或参与多项省市社科联以及校级提质工程项目。主要负责教授《英语写作III》、《英语写作IV》、《学术写作与研究方法》等系列课程。她在教学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断砥砺前行。

    罗隐的《蜂》中提到:“不论平地与山尖,无限风光尽被占。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四位教师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一问题,充分展示了他们一直所追求的——一切为了学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