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开展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06-22 09:15:40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考研知识,激起考研斗志、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为考研做足准备。6月20日下午4点,会计学院开展了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本次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由辅导员程亚薇主持,18级审计学本科1班毕业生田海芳、18级财务管理本科1班毕业生李佩两位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学院各年级学生聆听了本次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现场

    首先,田海芳介绍了考研专业的选择方法、关于专业课的真题和背诵以及英语、政治的考研方法三个方面的内容。田海芳强调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寻找同学相互学习、监督,避免因自制力差而带来消极影响。同时,田海芳还重点讲述了英语背诵的重要性,要保持耐心、充满信心、持有恒心才能通过一点一滴地积累达到质变。

18级审计学本科1班田海芳进行考研分享

    接着,李佩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需要做什么、考研择校流程和备考经验,并详细介绍了备考时间线和管综的学习技巧,从英语的阅读、写作、翻译、选词填空到新题型都给出了具体的学习方法。最后,李佩分享了一些考研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号、软件以及考研走过的弯路,让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更加顺利。

18级财务管理本科1班李佩进行考研分享

    最后,辅导员程亚薇在以上两位同学所分享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选择的城市、英语高频词汇积累、解题思路、作文模板以及要培养记忆各种学科知识的素养。程亚薇老师寄语: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汲取考研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坚持下去就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本次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指导、增强了备考信心,也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其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知。相信以后参加考研的同学能乘风借力,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砥砺前行、大展宏图、一举成研。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