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课促成长 磨课共提升——智能工程学院有序推进教师磨课系列活动
日期:2022-11-12 10:30:47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根据学校评建工作进度安排,为扎实有效做好教师磨课活动,准确把握全体任课教师教学水平,达到“人人过关、个个出彩”的目标,展示全体教师师德风范和教学效果,积极迎接拟进行的预评估工作,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持续不断的进行磨课活动,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教研室在磨课大赛方案的规划下,磨课大赛集中在11月1日-11月11日进行,采用集体随堂听课和集中磨课相交叉进行的方式开展。

    11月8日和11月11日为教研室教师集中磨课环节,通过教师教学展示、同行互评和专家点评,老师们都从中得到了极大的收获。

线上集中磨课讨论

刘一扬院长示范课展示

    11月8日集中磨课期间,刘一扬院长率先亲自上阵给教师们做示范课讲解,教研室其它教师也积极认真的以多种形式进行了教学展示,磨课过程大家开诚布公评定成绩、分享教学经验,最后刘院长结合省一流课程的建设和评估的指标点要求做总体评价和指导。

乔亚慧老师磨课展示

罗博老师磨课展示

    11月11日集体磨课期间,汽车教研室专业带头人何文平教授全程参与评定和指导,何教授结合评估要求从授课方法、教学思路、案例引入、情景结合等多角度评价和指导,所有参赛教师都感觉受益匪浅。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