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 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2-12-23 10:34:53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全校各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育部在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有关工作的基础上,近期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研修活动。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 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院部结合校院教师培训计划进行安排,组织教师登录学习。

关于培训的几点说明:

1.培训地址: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2/ 

2.培训时间:教师于1223日起可以进行“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的学习;202315日—228日可以进行专题所有课程的学习。

3.参加过今年7-8月“暑期教师研修”的教师沿用当时注册的账号继续学习,未参加的教师需要进行实名注册后进行学习。

4.各院部请将寒假教师研修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资源,研修与本院部教师培训进行有效衔接,将研修课程与各类教师培训有机结合,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动员教师广泛参与。各单位参学情况将作为部门培养培训考核的参考依据。

5.本次寒假专题研修完成后最高可获6学时,参训教师完成学习后请下载电子学习证书,学时数计入教师2023年度网络培训学习任务,亦可抵扣当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备注:从1224日起至培训结束,省教育厅会定期公布各学校参训率及参训情况,学校也将视省教育厅学情反馈数据公布各院部完成情况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_关于组织实施 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pdf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21223

核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