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静为教育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2-12-23 11:46:08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中组部 中宣部 教育部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省委宣传部 省委组织部 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1222日下午,副校长陈静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为教育学院2021级教育技术学本科1班的学生讲授了一堂思政课。

副校长陈静讲授思政课

    陈静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新观点中,最突出的亮点之一就是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对“中国式现代化”是怎样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在哪里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

思政课现场

    陈静副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深入细致、振奋人心,为我们今后生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她希望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科学知识提升本领,用全面发展建功新时代,勇做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和“弄潮儿”。

    这一堂思政课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促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优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