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为金融学院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02 16:10:34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5月30日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长张胜利在德惠楼508会议室为金融学院全体教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胜利以《强师德、铸师魂,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念,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学促干,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主题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不断引领学校更高质量的发展。

  

常务副校长张胜利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融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既对金融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指导意义,又对金融学院今后的师德师风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核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