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教师“思政师德大讲堂”直播讲座分享的通知
日期:2023-03-14 09:14:37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全校各单位:

切实加强我校教师培养工作,2023年学校会继续向大家推送优质线上讲座,现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3年高校教师“思政师德大讲堂”第一期直播讲座分享如下,欢迎该时段无课教师参加。

讲座主题:薪火相传潜心教研——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传承与发展

时间2023年3月16日(周四)9:00-11:00

观看方式(任选其一)

1.通过此地址登录: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ff076093e78b4de19cd6adfefb93f6c0  

2.通过微信识别此二维码登录

    登录用户名:学校名称+姓名

登录口令333333

直播简介:

教育是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奠基石,实现教育目标的重中之重在于教师。教师不仅是一个职业,更是一种责任、使命和担当,作为教师要敬畏教师的光荣称号,不忘从教初心,立德树人,努力上进。要充分理解、深入认识教师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内涵、特征和作用,身体力行。鼓励全体教师多读书、多思考、多积累、多实践,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主讲人介绍:

刘财,吉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黄大年式创新团队负责人,吉林省高校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津贴,国土资源部应用地球物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吉林省首届学科领军教授、高级专家、教学名师、首届“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荣获第十七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3月14日

核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