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评选活动
日期:2023-09-27 16:20:33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195号)要求,按照我校《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批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活动的通知》(郑财党发〔202338号)部署,926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评选会,共有11个党支部参加评选。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主持,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代表担任评委。

会议现场

    会上,董学力对此次评选提出要求,并强调评选目的是树立标杆、树立样板,要求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能够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支部。

    组织部副部长乔谷阳介绍了此次评选的规则,要求大家按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评分细则,充分查看相关材料,认真打分。

    本次评选有利于学校充分发掘基层党建工作典型,促进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进一步开展好党支部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