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日期:2023-10-18 15:23:25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程的育人主渠道作用,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和课堂实效,10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一线,与学生们一同听思政课,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听课。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深入思政课堂听

    董学力分别听取了韩艳艳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丁妮老师的《形势与政策》课程以及李伟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听课过程中,董学力认真观察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并对教师们教学方法的运用、教材重难点的把握、教学目标的完成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课后,他就课程情况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师们的整体教学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及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课堂,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进一步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第一线,是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新时代高水平思政“金课”、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