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期第一学年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12-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D504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期第一学年期末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安排本学期期末相关工作,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副院长黄雪娟、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各教研室主任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闫静鼓励全体教师利用假期自主阅读,提升文化修养。他还指出,广大教师在今后的日常教育教学中要渗透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内容,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

邢理平强调,广大教师要重视教研和科研,以教研促教改,以科研助教学,在平时的教学中多积累多总结,提高专业素养,形成个人专长,广大教师要利用假期多参与线上培训讲座,提前准备科研项目申报材料。

黄雪娟公布了各项科研项目申报时间,鼓励全体教师组成科研小组,积极准备,主动申报。针对期末考试工作,黄雪娟表示,目前全院已按要求完成了出卷任务,全体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纪律要求和评分标准完成阅卷任务;各教研室主任要组织安排好下学期教材选用、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