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学组开展第一阶段磨课工作总结
日期:2021-11-17 09:20:52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1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组开展第一阶段磨课总结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第一阶段磨课情况进行反馈、探讨,并对下一阶段的磨课工作做出安排。此次活动由本磨课小组负责人魏珍主持。

学科教学组成员进行磨课总结和反思

    会上,魏珍反馈了学科教学组第一阶段的磨课情况,指出了老师们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们针对磨课中存在和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OBE理念的贯彻、教学设计、课程提问等进行研讨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并针对自己的课程教学进行了反思。

    魏珍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阶段的磨课工作做出安排。她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对待第二阶段的磨课工作,珍惜每次磨课机会,互相学习,不断开展自我反思和总结,从而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