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第二次磨课研讨会
日期:2021-11-17 09:34:41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1116日,郑州财经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于F311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研讨暨教师磨课研讨会,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主持本次会议,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本次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所授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磨课与提升,保证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出色的完成教学任务,切实贯彻本课程立德树人的教学方针。

    首先,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向部门内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新的要求,再三强调每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切实为学生、为自己、为学校负责。

    然后,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许绍良、陈言、王静在会议中进行课程的展示。许绍良老师根据自己所授的《影视鉴赏》一课,选择了视听语言知识中的景别这一章节作为展示内容,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形象直接的演示,让部门内教师感受到了许绍良在课程中融入的创新,是将美育课程教学目标深度贯彻的体现。陈言老师在会议中选择了西方美术作为自己的讲课内容,在45分钟的时间内,为大家建立起了一个全面的美术世界史,通过分析名家作品,真能领悟到美术所带来的的魅力。王静老师以戏剧中的豫剧作为自己的讲课内容,通过示范等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音乐的魅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