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第三次磨课研讨会
日期:2021-11-24 09:37:03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1123日,郑州财经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于F311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研讨暨教师磨课研讨会,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主持本次会议,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本次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所授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磨课与提升,保证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出色的完成教学任务,切实贯彻本课程立德树人的教学方针。

    首先,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王艳霞向部门内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提醒各位教师按时完成试卷的相关工作。

    然后,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陈静、刘娟在会议中进行课程的展示。陈静老师围绕自己所授的《音乐鉴赏》课程进行展示,以幽默轻松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和亲身示范演唱的方式,让部门内全体教师感受到了她对于所授课程的热情。刘娟老师在会议中演示了她所授的《音乐鉴赏》一课,选择了流行音乐作为展示内容,展示出对于学生课程认真负责的态度,将通识课程培养学生发现美感知美的能力之一目标生动的进行了展示。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