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郑州市人民政府重点课题研讨会
日期:2022-04-18 10:35:09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4月13、14日,郑州市重点课题“郑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研讨会在郑州市政府召开,我校校地合作处处长陈明灿和经济法教研室主任谷思涵老师参加研讨。

    本次会议由郑州市司法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资源规划局、市城建局、市政府办公厅法规处、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参加,会议议题为修改完善“郑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

研讨会现场

    会上,郑州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市政府办公厅文件前置审核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海福军主持会议,要求通过与《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及《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对比,参照国内在重大行政决策程序领域已有相关规定的城市经验,对“郑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修订字斟句酌并作总结性发言。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郑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进一步完善,有利于确保郑州市政府作出的重大行政决策合法合理,通过程序规范,促进阳光政府的建设。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