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04 10:24:35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提高我校新教师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能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平稳顺利进行,确保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9月3日上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超星集团资深培训讲师张卿为我校新教师开展线上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讲座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同时开通线上分会场。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晓瑞主持。

 

讲座现场

 

张卿讲师作讲座

围绕我校教师主要使用的线上教学平台之一“超星学习通”,张卿首先进行了学习通APP的安装、注册、登录等基础操作演示随后详细讲解了平台的网上学习功能,主要包括课程添加、资源学习、在线讨论、作业提交、在线考试等功能最后着重分享了如何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师生互动及课堂学习的方法和实践经验,其中,特别针对目前线上教学中使用率较高的腾讯会议,为大家演示了“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新版混合使用功能。整场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参训教师认真听讲,积极交流,收获满满。讲座结束后,讲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是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新教师提供线上教学服务的务实举措之一,使新教师对线上教学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围绕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为新教师开展更多岗前培训服务,助力新教师快速适应岗位要求,提升教学能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