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为2022年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23 17:49:48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完成进一步深化新入职教师对本科评估评建工作的了解,9月23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以《评估视角下的高校教师的角色定位》为主题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为2022年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同时开通线上分会场,学校教师发展中心、2022年新入职教师线上线下同时参会学习,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晓瑞主持。

 

讲座现场

 

郑宝霞主任作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教师在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地位、高校教师的角色定位、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教师应注意的事项”三个部分展开。郑宝霞首先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做了详细解读,强调“教师队伍”是合格评估的核心指标。其次对高校教师的角色定位进行具体阐释,重点针对专家听课、专家调阅试卷、专家调阅其他教学材料以及专家对教师的访谈等环节,向大家强调了在合格评估中教师应注意的事项。最后她向各位新进教师寄予期望: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评估中发挥好主角作用,尽心尽力把书教好、把人育好、把职责尽到,助力我校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